close

每一次朋友相稱都讓我窒息,這樣的過程對我來說真的太過殘忍。你可能會認為我太過無情,我情願你永遠記得我今天的冷酷,也不需要你假心假意說心裏一直還有我的言語,我不想聽,也不要聽,就怕聽多了,我又再次相信你的承諾。一路跌跌撞撞,一路吵吵鬧鬧,一路分分合合。我累了,如今只想一個人,清清靜靜。

有時,我多麼渴望在午後填一闋安然,暖一枝清香曲韻,淺擷夢暖心安,凝一縷紅光,靜雅舒展;攜一道金光,涵心傾聽。放下諸多的紅塵情愁,不去觀賞紅塵的花開花謝,就這樣讓心的靈魂在溫情裏飄出暗香。

可渴望終究只是流年裏的一抹幻想,當撿拾起角落的歲月,過多的只是時間在時光中留下的聚散分離。春季,本相約在高山流水間,抽出枝枝新綠,搖曳一路花影,賞山青水秀的風景,看碧潭清幽,感受微風悄然拂起,舞動著輕柔腰肢。可我卻無心賞閱,無心感受,更無心聆聽,就像失了魂的軀殼,感受不到絲毫春的美。

一直不明白,為何人與人之間註定要分離,卻又註定相遇。難道只是為了給流年增添一道風景?給故事續篇一段詩詞麼?可這一切換來的悲傷是要該如何詮釋,分離中的放不下,又該怎麼將它坦然的遺忘。也許很多年以後,我會忘記現在深愛你的模樣。也許很多年以後,我也會忘記我們曾經一起經歷的所有細節跟感動。所有關於我們的曾經過往,都敵不過歲月的消散。但無論時間如何流逝,日後的我,都不會忘記當初你曾愛我時的那種感覺。

多年以後,你我若再次相見,回首往事,是多麼的讓人傷感。回憶相處的這段歷程,回憶曾經感受的溫情。驀然回首,依稀發現你的雙眼在我的記憶裏已變得漠然,只看見模糊的一張臉,夾雜著冷冷的微笑。面對你從今的冷漠,我也接受了今天我們無法避免的別離。也許,一轉身真的就是一輩子,這說不清的情緣,忘不了的曾經,放不下的過往,總讓人糾結難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i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