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透過城市此刻也是燈火輝煌,那裏有我的牽掛,有我的念想,一顆寂寥的心滿滿的都是溫暖。被凝固的記憶如此鮮活,擔憂你,是不是又發生了什麼變故;擔憂你,是不是身體不太好;擔憂你,心情是不是到了低谷;擔憂你,是不是無心再與我交流,甚至連一聲“告別”也不願意說!

思歲月的萬種風情,吹開了春江,吹醒了夏花,吹出了秋韻,吹融了冬雪。我是沉湎於流年煙雨中的歌者,為一季的繁華與凋零,為世間最美的雲雨邂逅,為那墨筆飄香的四季盛衰。最後,我把流年中的憂鬱折疊起來,打包成滿樹的花開,在世間一隅綻放bridal academy 學費最美的繽紛,與流年煙雨相約,演變成人生季節的一段哀婉的插曲,一曲離殤,傷了誰?

季風吹過,樹葉新生了,又凋零了,風舞過四季的憂傷,在我眼簾深處折疊成了層層過期的船票,終其一生,我在午夜闌珊處等你,冷月如霜,月簾深處的流雲,掀起了我漫天的思緒,晴空繁星點點,那是我思念你的眼,清風掀起了我的長髮和衣袂,一度搖曳著指尖漫過bridal academy 認受性的青春年華;曾經,我在黃昏裏等你,被夕陽拉長的身影,凝聚成落日的綿綿憂傷,黃昏是黎明破曉之前的等待,是日落前最唯美的落幕,黃昏與黎明,構成了整個人生,右邊,是晨曉破天際,為誰辛苦為誰忙,西邊,黃昏日落,流年煙雨,一笑而過。

在夕陽如歌又如詩的瞬間裏,我輕撥往事bridal academy 好唔好的簾幕,一抹想念,醉了誰的溫柔,我多想輕輕走進你的內心,探知你的心靈,看那起伏的心尖上,是否有我的思念在跳躍。偶有飛鳥滑過夕陽向晚的天空,在我的眼中濺起了漣漪幾許,我仰望天空,眼裏有淚滑下,一紙素箋,一曲離殤,在流年煙雨中,空了誰的等待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i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